槡氿贰柒

槡氿贰柒一个为爱发电的手残画手,很爱檀健次,近期超级磕夭柳,蚩梦尤川!微博和小红书同名

【佐樱】那份无可替代的爱(二)

       宇智波樱葬礼的这一天天气很好,阳光明媚的像是她婚礼的那一天,宇智波佐助的思绪随着回忆飘向了记忆的深处,他们刚刚新婚的那段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刚结婚的二人,温馨幸福,带着年轻人特有的羞涩。同睡一张床,春野……啊不,宇智波樱乖乖的躺在佐助的怀里,感受这来之不易的温暖。

     “呐,佐助君,我们会一直这么幸福吗?我觉得这一切好像一场梦啊,明明昨天我还是春野樱,今天就是宇智波樱了。”

     “笨蛋……”当然会一直幸福下去了

佐助仅有的手臂紧紧的搂住了傻兮兮的女孩

     “傻樱,会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再后来,佐助带着即将临盆的妻子找到了香磷,没过多久,佐良娜出生了。

他至今无法忘记樱生产的时候那漫长的过程,听见樱痛苦的叫声。

       佐助紧张的开了写轮眼就要往里冲,樱她一定是出问题了。直到香磷出来换热水才佐助证实了自己的猜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佐助,小樱的情况不是很理想,她肚子里的孩子胎位不正,很有可能造成难产的危险,严重的话可能连小樱的命都会赔进去,你要有心理准备。”香磷严肃的支了一下眼镜 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樱……会死……”佐助的内心崩溃了,难道宇智波天生就要失去吗?他只有樱这一个亲人了,他不能再忍受自己爱的人离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别太担心了,我会尽力的。”香磷拍拍佐助的肩,回到了产房。那一声又一声的痛苦的声音抨击着佐助的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一声婴儿的啼哭让正在焦躁不安来回走动的佐助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孩子……出生了?那是不是就是说……樱她已经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咔嚓――”房间的门开了,香磷抱着一个熟睡的婴儿出来,红色镜框下的眼睛里充满了激动的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恭喜,是个女儿,母女平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蒙了,樱还活着,女儿也还活着,太好了。当香磷把黑发的小公主放到佐助怀里的时候,他僵硬的抱着孩子,仿佛怀里抱着的不是婴儿而是一个玻璃容器,小心翼翼的呵护着,他激动的喃喃道,“这是我和樱的孩子……是我的女儿,我宇智波佐助的女儿。樱,谢谢你。”说着还吻了吻女儿宽宽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香磷看着佐助喃喃的自语着,心里是说不出的心疼,佐助你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,有了一个完整的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春野樱,你还真是了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记得在产房的时候春野樱和她的对话,

        “香磷,我开百豪之术的事情请你别告诉佐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百豪之术是师傅教给我的禁术,施术者必须以寿命和查克拉为代价进行快速的细胞再生,所以,别告诉佐助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这样做,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香磷,请你答应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香磷看着佐助的样子,心里不由得再说,在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看着自己爱的人幸福吧……春野樱,这世界上我唯一承认的能给佐助幸福的人,唯有你一个人吧。红发女子莞尔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樱还在昏睡,你进去看看她吧,我实验室还有大蛇丸大人交代的研究,先走了。”香磷说完便要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香磷。”背后传来的是佐助致谢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生来骄傲,得到他的一句谢谢,要多大的脸面。

        香磷愣了一下,随即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什么,大家都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佐助抱着女儿坐在还在熟睡的妻子旁,小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,揪着爸爸的刘海玩的不亦乐乎。

        佐助至今还记得樱笑话他抱着女儿僵的像块木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呐,老公,宝宝的名字想好了吗?”

樱勉强支起虚弱的身子靠在抱着女儿的丈夫肩膀上,苍白的脸上是掩盖不住的幸福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给了佐助一个完整的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佐良娜,叫佐良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佐助低头吻了一下妻子凌乱的发丝,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叫佐良娜啊,很不错的名字。佐良娜,谢谢爸爸给你的名字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皙的手指轻轻的点了一下女娃娃粉雕玉琢的小胖手,佐助看着妻子,再看看女儿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樱,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佐良娜如黑曜石般的眼睛一眨一眨,papa在说啥?

        做了父亲母亲的夫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欢迎来到宇智波家,佐良娜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